孟德爾頌小提琴協奏曲 片段

我終於用2000元標到一台700萬畫數的相機
但是這台相機錄音的時候會破音...
還是得把以前的那台相機拿回來
或者要再買一台專門用來錄影片的攝影機才行吧...


留言

  1. 其實這是針對嘉禾舞曲的意見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篇不能貼意見...(看你跳弓跳的好容易啊,不知道何時才能練到那樣…)

    其實以上也是題外話,一開始在看影片的時候就看到左上角有個東西動了一下,特別回到開頭,看了一下果然是你家的貓呢…結果我從頭到都在注意貓還有沒有再翻身…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個跳弓其實也很難 我錄好幾次才全部都成功 但是有些音不太準 有的音也跳得不夠清楚 等以後再更厲害的時候再重錄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X5041171/02/2010

    你好~~我也是音樂系的學生

    這幾天去台北

    想買貝克的琴

    但我小提示擺副修


    所以也不太懂


    然後加你MSN了!!


    有空的回上限回我一下

    ^^&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師:每次上班都會聽你拉琴,雖然牧師說上班不可以download ,但我就很喜歡邊聽邊工作,一方面很享受, 一方面提醒自己不永遠不要放棄..雖然我覺得目標愈來愈遠了再加上手指受傷..
    無論如何~老師你拉的真棒!尤其斯拉夫那首..因為背景有狗狗汪汪耶..真可愛^^
    Audrey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allo~ 妳現在在做什麼呀 很久沒有你的消息 有用facebook嗎?
    我的名字是 mason yin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