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影片

最近才發現用數位相機錄影然後剪接再上傳到youtube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,因此有空的話會錄一些影片給大家看看,只不過我的數位相機錄影會有一些雜訊,過一段時間可能會買webcam來用看看吧。

另外有的人會發現我拉琴的姿勢很奇怪,那是因為我將琴頭靠在書架上的某個地方,也就是說我在拉琴的時候,大部份時間並沒有真的把琴夾住,這是我偷懶的一種拉琴方式,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做試試看,我想這樣拉琴並沒有什麼不良效果,或者後遺症,可以大膽嘗試。

留言

  1. 拉的很好~可惜錄音效果不好,Cameras都是這樣。WebCam也不會更好,除非說有很好的video card and sound card, 加上錄的時候有 in sync。不然也是會滿慘的。可以投資一台 digital video camera, 我覺得用過效果不錯阿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